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縣豪浸豪住豪食豪華遊 Day 4.2

再續上篇鶯歌陶瓷博物館

進入陶博館一邊看看展品但有些真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不過有d都幾有趣架!



好似拖板

我d雞蛋破了




這個幾可愛我鍾意
不過我鍾意這展品的標題,大家喜歡嗎?




一家大細




走出室內在室外還有很多展品





用手磨擦三個大碗的碗邊會發出聲音

我唔小心掉下五個球的雪糕添,冇得食啦!







在這裡逗留個多小時看看乘車時間表是時候離開了,我地是乘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去三峽鎮逛逛,車到咧
!在車上有位講解員介紹三峽鎮,到達三峽鎮,我地先到三峽博物館 參觀




然後步行到三峽老街,這條街有很多不同的店舖亦有一些檔仔





lee個麻麻地好食

當中有一檔是賣剪影,只要比錢檔主佢就會當場為你剪出你的影子




我覺得幾有趣所以最初我亦想剪番個,不過當天實在太多人咧!所以最後還是放棄,放棄剪影跟著找找在網絡上介紹的阿松柏豆花,不過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找尋途中所拍




這一回亦要放棄,我地係三鶯亦逗留了大半天所以決定離開,我地在下車地方等上車,車到咧由於人太多沒有位坐,車途經三峽巴士總站

就係lee個巴士總站




我朋友看到有巴士可直接回台北火車站,於是我地立即下車,不過惡夢由此開始
繼續講回跟著發生的事,我地下車後只見到有去台北火車站嘅車,但又不知何時有車,於是去問問總站嘅車長,當時是下午3:55我地得到嘅答案係4:00有車開往台北火車站,車程個多小時,問完後我地覺得可以等5分鐘又有位坐,只有個多小時車程還算可以
,我地便在這兒等候,5分鐘過了與我們一同等候嘅人群亦離開了,我地還未上車,唉!怎麼好
,時間一分一秒嘅過還是沒有車,正當我地失望之時眼前出現一輛812號往台北火車站嘅公車,期待已久的終於來臨咧!上車後找位坐,最初還會看看風景,知道原來這輛公車也會經過三峽老街街尾,那麼我地便蠢
了兜了一圈還等了一刻,哦!真的無言以對
!由於太
不久我地亦已
,但當睡醒時發覺有點不對路,因為天已黑但我地還未到台北火車站,跟著看看手錶原來我地已坐了個多小時,心想應該差不多到達目的地,可惜
再看看四周不知車外是什麼地方不像台北火車站,此事我地異口同聲話早知都係坐火車比較好,最後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到達台北火車站,唉!這麼漫長
嘅車程下次都係想清楚才改變主義,我奉勸大家有時還是照原定計劃行事算吧
!不改變比改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