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台北縣豪浸豪住豪食豪華遊 Day 2.2

承接上文繼續北投之旅

我地到溫泉博物館參觀












跟著就是剛建成的市立圖書館喇!這座圖書館外形的確唔錯,以木為主讓我覺得
好舒服










路經幾有趣所以拍下





不經不覺我地己走到新北投捷運站原來這個好短車亦行得慢,車在屋與屋之間好特別,以前未坐過所以好似大鄉里出城有點失禮添








於是坐捷運到淡水,淡水已經來過,這裡有很多情侶拍拖,記得上次是下著雨,今次也是下著毛毛細雨,令這裡加添一點浪漫
豆豆表情
,沒有事做嘅我地便嘗試坐船到對面八里左岸看看




對岸係食海鮮,因為時間尚早我地只逛了一會便坐船離開,在淡水逛了逛,一會兒離開淡水我地便找間牛肉麵店吃,早前已在網上找到幾家牛肉麵店,最後決定是小張媽麵館,選擇這間因為比較方便唔難找,而且最近還拿了獎

小張媽麵館 ---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二段463






食完覺得也不錯,牛肉有質感不太硬,湯底不太濃味道適中,食完後我地坐捷運到北投站再打電話約酒店專車回去,回到酒店已有職員等候
,為我們開車門亦把房匙拿來,這麼殷勤服務真的令我有再來的衝動,上房後便看到有張卡給我,原來冰箱有沁涼小點




沁涼小點放在冰箱內而飲品是免費哩!




吃過小點便
,當晚當然係再
咧!好舒服喔
!如果可以再住多一個晚上就好喇!可惜第二天是星期六該酒店已經沒房了,只好留待下次再度光臨吧!

1 則留言:

  1. 去過台灣這麼多次 我都沒有認真去過北投 更不要說在北投抱溫泉 你在淡水拍的那張碼頭相 我也有拍到耶 待我的旅遊記趣寫到淡水篇時 你一定要看看
    [版主回覆11/07/2008 20:38:00]好開心同好歡迎Y.Y.你的到訪
    哦!Y.Y.都沒有認真去過北投,那麼你下次要試試在這裡泡溫泉喔!
    原來淡水你亦有到,我一定會繼續看的,我沒有那麼多天的行程,只剩三天,你得閒亦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