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縣豪浸豪住豪食豪華遊 Day 4.1

26/10/2008 第四天 天陰間中有陽光

走到鶯歌三峽再走入書店

這天在酒店吃早餐跟著出發去我想去的地方鶯歌其實鶯歌我已去過上次係跟團去的有專車接送,今次係自由行所以要坐火車,最初以為會好遠,不過在台北火車站坐火車都好方便架
!而坐火車到鶯歌可用悠遊卡不用排隊買飛,我地走到入閘口問問票務員那個月台是往鶯歌,跟著到月台等車咧,火車到啦
立刻找個位坐下,車程不長半小時左右,很快便到達鶯歌火車站,離開火車站只有一個指示牌指示鶯歌陶瓷老街方向
,但當行到中途已沒有了,幸好由於當天是星期日,所以跟著人群終於到達老街,一個7年前到過的地方,現在重遊故地卻有著不同感覺,從前來到這裡街沒有現在的長,沒有那麼多遊人








我地為了找尋網上很多人所講的阿婆壽司,差不多走遍整個鶯歌,哈!哈!好似誇張d喔!經過一連串左問右問最後終於找到喇!

找尋途中見到幾特別的小學







嘩!真的想不到那麼多人耶!傳說中的阿婆壽司人山人海哩!跟著我地上二樓找個位坐下,然後拿壽司,這裡是先用餐後付錢




超抵的壽司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不先拿食物付錢,然後找個位坐下食完便可離開,這樣不是更好咩!點解這裡特別多人,d壽司沒什麼特別,為何網上那麼多人推介呢?




我找到一個答案就是平,一盒壽司只售NT35(港幣七元蚊右),最貴也只售NT50(港幣十幾蚊)已經可以填飽個肚,那麼抵食那裡找呢!食完我地嘅午餐便繼續行程,下一個目的地是陶瓷博物館,由於剛才找阿婆壽司時已知道博物館嘅方向,所以好容易便找到。
















1 則留言:

  1. 原來用悠遊卡就可以去鶯歌, 半個鐘車程 ! (多謝你嘅資料 !)
    想問鶯歌算唔算大, 如果行一個圈要幾耐 ? 或者個陶瓷博物館係咪值得入去慢慢睇呢 ?? 謝謝 !   (或者都會試吓 [阿婆壽司] ... 呵呵.)
    [版主回覆01/08/2009 00:04:00]用悠遊卡就可以去鶯歌, 半個鐘車程 !真係好方便
     鶯歌算唔算大, 如果行一個圈要幾耐 ?你指是鶯歌陶瓷老街嗎?如果在 老街慢慢行,每間店舖都睇下,可能就要1至2小時左右,其實條街唔係好長
    陶瓷博物館,如果喜歡藝術的話可以考慮入內參觀
    [阿婆壽司] ...別抱太大期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