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不開心

今日有點唔開心,因為聽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我的一位朋友的阿姨癌病復發,而且還到達未期情況不樂觀,我跟她的阿姨並不相識,平日只從她的口中認識這個人物


但當聽到這消息我的心酸溜溜的,眼晴紅紅的,看到她講出這個消息時,平日像個大笑姑婆一樣的她,眼睛開始紅起來,淚水慢慢的流下,此時我不知怎麼辦,看見她傷心難過,我只有安慰她,講些令她笑的話,我做到的就只有這些,希望她不要太難過。


 


近日我亦覺得很煩好唔開心,煩的是家裡的事,唔開心是早前已經聽到有另一位朋友的爸爸亦患上癌症,癌症真是那麼可怕嗎?以前會想如果沒病沒痛能活到老那就好了。


 


至從四年前發生的車禍唔多唔少也改變我對人生觀的想法,覺得凡事要樂觀面對,不要太執著,不要太計較,所以現在的我會凡事放開一點,唔開心去下旅行行開下,把煩惱忘記,開心點病痛都少一點咧!


1 則留言:

  1. 我們都只是過客. 地球歷史, 億年計; 人類歷史, 千年計; 出生死亡, 最多也只有百年 - 人是十分渺小的.... 至於人生 觀, 有些人覺得: 人生得快樂時且快樂吧.... 因為他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還有沒有明天呢? 近來這麼多天災....) 有時, 表面看來樂觀 其實 只是因為內裡悲觀.
    [版主回覆07/04/2008 20:42:00]你講的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