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期待已久的東歐十天之旅 Part 7.1

5/6/2008 第七天 星期四 天陰有雨      

走到古舊國度邁向音樂之都

第七天最遲morning call 的一天8:00起身,這天要離開匈牙利到奧地利的維也納我最想去的地方,不過還未到維也納前先到曾經受捷克統治而在1992年脫離捷克而立國的國家〜斯洛伐克,我地去她的首都〜布拉提娜,這裡在二次大戰期間未受到嚴重破壞,因此境內現今保留大量古舊建築。





勾布力大橋

領隊帶大家行一圈,沿途有很多銅像藝術品,跟著便解散




保衛嚴密的美國領事館

三個最有名的銅像連手信都有架!


比人偷影咧!
偷影番佢先


午餐是自費的,我的爸媽不太喜歡食西餐而中餐廳好似….所以最後選擇最岩香港人口味的餐廳〜麥當當,由於歐洲國家杯關係,我地買左兩個套餐,有兩張抽獎卡,擦擦擦哦!我地中左獎,呀!好幸運的中左兩個新地筒,好開心有免費甜品喔!

還有很多藝術品在街頭




食完午餐我跟細老再逛逛影下還買了很多手信tim。在這裡逗留三小時便離開,離開這裡再坐大約一小時便到達奧地利的維也納。



沿途有很多風車,多得有點怕,好像機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