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期待已久的東歐十天之旅 Part 8.2

我地一直步行上車,然後到一處很靚的地方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美泉宮








聽導遊講以前有個皇帝打獵時覺得口渴,便在這裡喝了一口泉水,覺得好好味,於是在這裡建了皇宮夏天還在這被暑,真懂得享受,其實當一個人口渴時飲樣樣水都是好味啦!又怎會只是這裡才好味真是怪。導遊首先帶我地遊花園是御花園,皇帝皇后遊的地方,呵!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公主喔!這個花園正面由八個大花圃以幾何圖案鋪設於白色砰上,有雕刻的嘖泉,希臘式建築,綠草如茵真是散步的好地方




由於導遊訂了11:00入皇宮的時間,所以拍御花園的時間不多只好快快走快快拍,導遊再三叮囑大家有一地方必定要拍就是樓梯,點解呢?




因為是小鳳姐當年拍音樂特輯或是MV時著住波波裙在這兒拍的




我雖然沒有波波裙都來拍一張先,靚嗎?

時間到了我地跟隨導遊開始進入皇宮,皇宮內金碧輝煌美輪美奐,可惜不能拍照及拍片,只有記在心中。

遊歷完皇宮幻想完做公主後便吃飯咧!午餐後我地的節目就是行街買野啦!到環城大道,這裡是維也納最重頁要名勝古跡、皇宮、博物館、莫札特紀念像,皆沿著這條壯麗寬闊的林蔭大道,突然又令我沉醉於歷史與藝術當中。這裡其實在第七天夜遊過,而早上亦到過荷夫堡的前面,原本我地走的都是在這條大道上


中餐廳




有個扮石雕的人呀!




歌劇院,有人在歌劇院前拍封面







3個小時後我地離開吃飯去。食完晚餐都很早但我沒有出外,因為第九天要坐早機離開維也納,離開歐洲返屋企,嗚…嗚…唔想走唔想咁快返家,但要面對的還是面對,這晚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準備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