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今年在旅行期間過生日,我很開心,雖然不像去紐西蘭那年導遊與團友跟我慶祝,但是只要與家人一起已經好滿足,今年我亦收到幾份的生日禮物,當然不小得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在維也納買的斯華洛世奇的兔子水晶,我第一眼便看中咧!兜了一圈便把它帶回家,真係好開心好鐘意,平日工作那麼辛苦獎勵自己都好應該喔!





還有四份的禮物,全都是我的朋友送,我都好鐘意架!




電話繩個friend在北京買的最熱門禮物




另一個friend在美國買回來的body lotion, made in USA


今年東京迪士尼25週年紀念,我雖然還未去,但我已經有一份25週年的產品咧!好開心收到這份生日禮物



這個friend好貪靚,所以她送的都是精緻的禮物,個禮盒都好靚,這條頸鏈靚嗎?

在此多謝她們,另外在我旅途中,在遙遠的香港一位朋友亦送上短訊祝福給我,我亦非常感動,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