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放棄

最近有點心煩有點悶悶不樂,很想逃避和放棄,很想放棄學習多年的日語課與剛學滿一年多的太極拳,什至現在的工作,很想離開這裡逃到一個寧靜的小村落,逃避煩惱,點解我會有這樣的念頭


至從東歐回來這念頭不斷湧現,可能因為旅行後遺症出現,使我無心工作無心學習,加上遇到不開心的事,所以好想找一處寧靜的地方,靜下來想一想,想通了再繼續我的生活


但是現實生活不容許我放棄工作找一處地方給我想想,唯有繼續返工,幸好下星期日語課老師放假不用上課,不過為了使自己能收拾心情專心學習太極拳,所以跟師傅請了二天假不練拳,希望假期後能回復以前的積極態度,!我好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