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期待已久的東歐十天之旅 Part 3.2

到達捷克的布拉格,先由領隊帶領我地到舊城





看看舊市政廳的天文鍾、約翰胡斯紀念像和聖母教堂又叫魔鬼教堂,這個天文鐘最受遊客歡迎,從古到今依然有用,當整點時上方窗戶開啟,一旁死神開始鳴鐘,耶穌的門徒在聖保羅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響結束


 
天文鐘


領隊又帶我地穿過舊城區的一條小路到達新城區,嘩!完全兩個世界似的分別很大。

在這兩區穿梭逛逛,本想拍下整點時天文鐘的運作,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著大雨有點失望。最後我地在大雨中離開新舊城區,一身濕淋淋的去食晚飯咧!晚餐又是中餐但這間餐廳的膳食不錯很適合我地的口味




晚飯後便回酒店,這晚酒店是全程最靚最好的,在捷克機埸隔離出入都好方便架,所以我地相約夜遊,嘩!一定好好玩。出遊前首先要用歐羅換克朗(捷克貨幣),跟著問酒店出市區的方法,當一切準備好我地出發咧!先坐機場巴士到一處有地鐵的地方,然後再坐地鐵到達下午到過的地方〜新舊城區


機場巴士


一票兩用的車票(機場巴士和地鐵)


與香港不同的入口沒有八達通只有以的車票




                 地鐵站內                                    車廂內            


地鐵內


嘩!好長呀!


好靚的天文鐘




有位遊客借我腳架拍的一張魔鬼教堂夜景




全程最靚的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