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東歐十天之旅 Part 4.2

一直跟隨當地導遊帶領走訪三個園區一直走到查理士大橋,



好美的古城
由古堡到大橋經過的長梯級路
由古到今依然運作的電車
從橋向出上看的古堡


                                                      在橋上看兩岸風景


橋頭的塔樓


                                             嘩!電車穿過大廈

走訪那麼多的路我的腳就不像我的很累了,幸好到達大橋已是晚飯時間


            沿途途經的歌劇院

當晚食波希米亞特色豬手餐,哦!我的天啊!。那麼有分量的晚餐,大家好不容易把餐食飽。


晚飯的餐廳
餐廳的裝飾



我的分量晚餐
不好食的甜品


晚飯後因太累不願再逛街,所以這晚乖乖的回酒店。


十點幾天才開始黑起來,日長夜短便是歐洲的夏天咧!

P.S.這天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當我地的旅遊巴到達古堡停車處時,我地還沒有下車,突然有警察要抄司機的牌,可能因為他停的範圍超過指定停車處,但是司機只是排隊等,原來這也不可以,唉!司機有點無奈,我也替他不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