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台灣花蓮仲夏生態嘗景遊 Part 5

3/7/2007 第五天 星期二 早上天氣晴朗下午有點雨

從寧靜鄉鎮返回繁華鬧市旅程最後一天心裡總有不捨

早上因要坐最早班火車回台北,所以很早起床,早上更做大快人心的事就是打死昨晚的蚊子,哈!哈!哈!早餐是由只見過一面的老闆娘載我們買早餐,然後到火車站。

這次可以買到有座位的票是因第一天到瑞穗鄉時已買,如果沒位的話站四個多小時都幾辛苦,幸好可以舒舒服服安座看看風景坐回台北。



從車頭向外望
很近海邊的鐵路
Melody同泰迪熊坐火車
 龜山島

回到台北還早我們先把行李寄存火車站的儲存櫃,今次經過上次經驗記下存放位置,回來後不至四處找尋,不過今次亦發生另一樣事情,就是儲存櫃門有點不順,我們差點拿不回行李及趕不了飛機,下次要看清楚才選用。放好行李我們坐的士到京華城的夢饗家餐廳吃午餐,然後到這裡的誠品書店,不過這裡不大書的種類不多,逛了一會便離開到火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逛逛,拿回行李便坐車出機場返香港
夢幻與色彩的餐廳,不過我想我可能在這裡掉下我心愛的省銀包,好唔開心







時間過得快,回想一個月前我的五天台灣之旅,就像昨天發生一樣,依然留在記憶中。第一次住民宿感覺新鮮同安全。第一間民宿的老闆娘怕我們花錢太多,便介紹朋友接送,價錢亦合理,他們倆夫婦都是老師,Uncle第一天載我們沿途講解各種植物,我們雖然覺得悶,但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我相信他的學生一定可以學到書本以外的知識。另一間民宿老闆娘就沒有那麼熱情,只在第一天及最後一天見過她就沒有見到她,不過她都很有笑容和親切,說話溫柔。這次旅程到了想到的地方,遠離市區走到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真正享受度假的樂趣,這個仲夏有陽光陪伴
,天氣雖炎熱但總比下雨好,天朗氣清令我心情愉快,玩得開心,這次還曬得一身健康膚色,就連熊貓眼也不見了哈!哈!這次花蓮之行不像去年宜蘭之行般找偶像劇拍攝地而行,而是朋友想到花蓮玩,於是決定到此一遊,花蓮縣很大五天根本走不完,看不盡,我們主要到太魯閣體驗大自然的力量,到花東縱谷感受如此壯麗山谷,真的不枉此行。想像中很像沒有一套偶像劇在花蓮縣拍攝,其實這裡也有美麗的風景與民宿,不知道下一套偶像劇會否在花蓮縣取景呢?

2 則留言:

  1. 去花蓮既時候要請教下你先得~~~

    [版主回覆12/10/2007 23:34:00]Hello! 冷心不用說請教 , 如果你到花蓮的時候可以研究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在07年的暑假也去了一趟花東呢~~不過路線跟你不一樣,今年重遊花蓮,計劃去的地方就跟妳這條路線很相似了~~~^^
    http://hk.myblog.yahoo.com/smileygemini/article?mid=58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