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濟洲開心玩樂遊 Part 1

濟洲島又稱蜜月島,這裡風景幽美,是一個渡假勝地,不少韓國人都喜歡到這渡假的,亦有不少韓劇在裡取景。濟洲已來過一次,上次只是短暫停留一晚,這次是直航淨玩四天,所以決定參加,好好玩番四天。

28/12/2006 第一天  有雪 天晴 休閒的一天

到達濟洲機場時,天還未亮,此時下著細小冰粒,當車開往第一個目的地-室內外的溫泉世界,天漸漸亮,雪也媛媛飄落,哦!好浪漫喔!對於未看過飄雪情景的我自然感到興奮。





會館裡可以泡溫泉,也可以做汗蒸幕,又可以游泳,還有室外的溫泉水泡。進入汗蒸幕的地方時,就跟韓劇的一樣沒有分別,於是買隻雞蛋學足劇裡一樣,不過比導遊話我們中了韓劇毒, 哈!這叫做入鄉隨俗。可能坐零晨機原故,大部分團友都在溫暖的地板上睡了,不過對於我,只要放假去旅行就什麼累也全消,所以我跟姐姐走來走去,室內外的溫泉也泡,又游水,又浸按摩池,盡情泡浸,好舒服架!


午餐後,雪依然飄下,風依然大,使我身覺得很凍,但我依然響往。

在濟洲的旅途上我遇上泰迪熊,韓劇「宮」的其中拍攝地方,這裡有最貴的熊。

最貴的泰迪熊




探完泰迪熊走到徐福館,看看正房瀑布,這天隨著太陽下山,我們也要回酒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