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濟洲開心玩樂遊 Part 4

31/12/2006 第四天 天晴 旅程最後一天,有點不捨,只有盡情玩一天

早上食碗鮑魚粥,沒什麼驚喜,太少鮑魚



跟著玩一種刺激的水上活動,濟洲給我的感覺只是觀光風景的靜態遊覽的地方,原來這裡也有動的一面,這活動就是Jetboat,上次我在紐西蘭玩不到,這次能夠玩,我自然興奮,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在大海高速行駛,又以360度打圈,好刺激,大家亦異口同聲說再玩一次,當然不可以啦!因要繼續行程。

好玩



跟著靜下來了,要到將軍石,午餐後亦要到必要到的人參專賣廳,水晶店,手信店等等

嘩!權相佑,只是紙板,不過像真度幾高



晚上坐夜機返香港咧!當到了零晨12點,大除夕時分在機上大家互相祝賀一番。

沒氣氛的機艙



四天的旅程真的太短,不過四天裡玩得極開心,驅使我有計劃下次自由行到首爾的念頭。原本濟洲不但風景靚,並且有刺激的活動,有動有靜的濟洲,讓我重新認識這地方。第一次在機上過大除夕,最初以為航空公司會有什慶祝,原來只是給你一杯果汁,一點過新曆年的氣氛也沒有,我只好跟團友互相道賀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