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高雄自由購物累透透Part1

上一次從台灣回來已計劃到台灣追月,可惜因沒機位只好遲一天出發,不過不緊要,只要可以放假旅行就開已踏入秋季的台灣為什麼那麼熱,令我累透的身軀更覺疲倦,這次是我到過多次台灣之中最辛苦勞累的一次,因為這次主要是行街,shopping,每次到台灣都是看看風景,從未試過只是為了行街而到台灣,所以今姐姐的朋友要求到台一趟,在台的shopping區行下買下,又在書店打下書釘,不過從沒想到原來沒有攀山越嶺,目標只有一個又一個的shopping,真的很辛苦,這次台灣之行是累極了

27/9/2007 第一天 星期四 天晴

在高雄夢時代購物遇見Kitty,再走進寧靜愛河

第一天很早便出發,到達機場非常人多,人人都值著假期外出旅行,我亦不例外,短短五天台灣之行開始了這次由高雄入,在高雄只逗留一天從沒到過高雄的我,對這裡有點陌生,所以到達高雄小港機場便拿資料,然後坐的士直達酒店,check in 後放下行李便出發






由於高雄沒有地鐵又不懂坐公車,只好出入坐的士我們先到夢時代購物中心,





高雄最新最大的購物中心,在這裡行了一整天也行不完,我們在這裡選擇一間食豬腳的餐廳享用午餐也是晚餐





晚上還坐了Hello Kitty摩天輪,由於我們三人行當中只有我喜歡Melody,所以只可以坐Hello Kitty車廂,如果能與Melody一起乘坐就好了嗚 …這摩天輪是全台灣唯一能同時欣賞海景、市景的摩天輪,轉行一圈約十五分鐘,Hello Kitty乘著夢的翅膀在雲端漫步就彷彿登上高空一樣,晚上看不清風景如果白天會比較好,有機會再來會選擇白天坐



當中還發生一個笑話,事原我們買票時,票價有兩種,心想我們當然是買全票啦!我們不是學生和軍警,更不是65歲以上,為何售票員問我們是買優惠票價,難度我們是身心障礙者?當時我們嗄了一聲,大家亦呆了一會便笑起來,差點停不了






跟著我們坐接駁車到城市光廊下車再步行至新淈江商圈,逛了一會坐的士到六合夜市,我們一直行一直行離開夜市向愛河方向,真的很遠不知行了多少路,經過多少街道終於到達愛河




我們已很疲倦找間餐廳坐下,食件蛋糕便坐的士回酒店,這天行程結束但已經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