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新奇好玩半自由行 Part 5

19/6/2007 第五天 天晴炎熱

回家前輕鬆自在悠閒一天



旅程最後一天,放好行李繼續展開自由之行,早上在酒店拍照跟著拿著早餐便出發,原來在韓國地鐵可以飲食架!到達目的地清溪川,我們只選擇一小段路逛,這裡是一條很長的溪流,當年因清溪川高架道路建設,而失去溪流的外貌,其後復原,立即成為首爾市內最知名的觀光景點。清溪川沿岸有很多特色的橋樑,有瀑布,兩旁亦種了樹,在城市中的綠化地方,如果能像我們這般悠悠閒閒的逛一會,拍一會,都幾寫意,不過我相信只有旅行時才能有這種閒情





沿途我們看到一些老人家在收集垃圾,他們都是義工真是有意義。到了清溪川盡頭,我們還脫下鞋子把雙腳浸在清涼溪流中,!好舒服,我的腳頓時不覺痛。我們又碰到有人在拍戲,




 
看了一會便到韓國觀光公社,我們真幸運,我也不知道這裡也有韓服供給拍照,這裡韓服很漂亮,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盡情拍照,時間不早我們跟著到新村梨大區行街,找間餐廳食午餐,再逛街,到了集合時間,我們與團會合便離開咧!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五天韓國之旅結束了,這次韓國之行不但滿足我的要求,亦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又可以認識一位新朋友,是次韓國之行,其實並沒有預計在我的行程表中,只是朋友想到韓國玩,資詢我一些韓國的旅遊資料,從中得知這團減價,所以便決定出發,就是我的朋友挑起我的旅行蟲而使我心癢,與她們一起出發,使我的旅程玩得更開心。跟著相距一星期再出發的我目的地台灣的花蓮,這是早前計劃好的旅行,這個月可說是馬不停蹄,下一篇讓我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Waiting for another chapter.....Taiwan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到訪,下期我會到東歐,回來報告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