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韓國追櫻賞櫻自由行 Part 3

14/4/2007 第三天 天晴 文化藝術與賞櫻的一天

早上再次跟大嬸買了紫菜包飯便出發做個文藝人。首先是到韓國有名賞櫻的大學-慶熙大學。當到達大學的古希臘式入口已看到兩旁的櫻花樹,多興奮!沿途不斷拍不斷走,不經不覺進入學校,眼前看到一座古希臘式大樓,再進入便看到一座非常宏偉的建築物,好像一所大教堂,在櫻花的親托下更顯美麗。這裡實在太美太吸引使我們忘記還有景點要去


古希臘式入口










跟著我們要到另一所大學,到達前先經過雲峴宮,然後到附近的德成女子大學,這裡就是韓劇「宮」的拍攝地方,建築成歐洲式的大樓,因為「宮」劇的原故所以好想來這裡看看,終於達成心願,好開心喔!



雲峴宮

離開大學便向藝術區進發即仁志洞。由於是星期六仁志洞有很多藝術界人士到來表演一番,而街道特別多人,迫得水洩不通。逗留不久吃過午飯便離開。

打年糕

下一個目的地是這次重點-汝矣島的櫻花路,市區中最多櫻花的地方,亦是賞櫻勝地。到達汝矣島地鐵站,這裡佈置成櫻花地鐵站,走進這裡已感到櫻花之美。


由地鐵站走到櫻花路需要一段路程,路上很多人,每人都為著欣賞櫻花而到來,我們也不例外,越接近越興奮,幾經辛苦終於到達啦!嘩!好靚喔!一邊是淡粉紅的櫻花樹一邊是綠色的樹,沿途有一些畫家在擺地攤,他們畫的人像畫都幾似,我們一直往前走,不斷拍照,天亦不斷黑,這條櫻花路開始打著不同顏色的燈,不過我覺得沒打燈的櫻花路比較靚比較自然,後悔不早點來。









到櫻花路的盡頭,我們已沒力氣往碼頭,只好坐的士前往,這晚我們坐船夜遊漢江,跟著登上63大廈(大話妹)的拍攝地方,其實63大廈曾經到過,這裡經過裝修比從前靚,這裡是韓國有名的大廈。

夜遊漢江
在63大廈看夜景

這是什麼?原來是用夾洗手的

時候不早這天是時候回去咧!由於太晚我們亦末食晚飯,只好到酒店附近找食,當晚零晨12:00才吃飯,太累咧!

2 則留言:

  1. 你好!你的blog很精彩,明年我都打算去韓國賞櫻,想問一下漢江夜遊在那裡買票,坐地鐵在那個站下車,謝謝!!
    [版主回覆05/18/2011 21:19:00]多謝你的欣賞, 漢江夜遊我不記得在那個站下車, 當時我地在 汝矣島渡口下車步行到汝矣島, 然後再坐的士, 其實碼頭就在櫻花大道盡頭再向前行就見到碼頭, 這裡就有票賣。

    回覆刪除
  2. 溝通會困難嘛 ?搭的士點樣話佢聽想去邊 ?^^"
    [版主回覆05/30/2011 21:38:00]其實我一句韓文都唔識, 但我已自由行幾次, 我覺得溝通不會太困難, 如果搭的士只要事前寫定要去地方的韓文就可以, 不過我通常都係搭的士返酒店, 只要有酒店卡片就可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