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新奇好玩半自由行 Part 4

 18/6/2007 第四天 天晴炎熱

離團出走享受自由行樂趣的一天

早上拿著資料出發咧!我們連團體早餐也不吃,因為要食個豐富的早餐喔!好,今天就讓我做個導遊吧!以我在韓國自由行經驗帶著兩個初次來韓的朋友,當然沒有問題啦!首先帶她們到明洞食綠茶早餐,就是上次自由行的餐廳,哦!我最愛的早餐
,我又再回來了!





享受完這頓早餐,我們便解散自由購物,我這個導遊當然給團友充足時間購物,不是一般旅行團的一兩個小時就離開,會滿足各位的要求架。明洞這裡來過幾次都沒有真正購物過,這次一定要盡情咧!可能太盡情,連雙腳也在抗議,痛得差點不能行,好慘喔!午餐時間到,天氣那麼炎熱,我們找一間名為「咸興冷麵館」食午餐,冰凍的冷麵,使我們熱氣全消,好舒服呀!

 冰凍的冷麵

跟著我們坐地鐵到仁志洞行街。原來平日的仁志洞,沒有像假日的熱鬧,上次到來迫得水洩不通,今天彷彿一切歸於平靜,差別非常大。這裡有座藝術大樓,裡面賣的都是手工藝品,有些幾靚,不過有點貴,這裡只是逛了一圈便去品嚐一間人人都話要試的炸醬麵店,上次因該店裝修,所以再次到來碰碰,品嚐過後覺得沒什麼特別,為何人人必定要試?由於團友要求想繼續在明洞購物,所以我們回明洞繼續作戰直到晚上才離開,果然大家都收穫豐富滿載而歸。每次行明洞都是白天,沒想到晚上的明洞是那麼熱鬧,就像旺角一樣,早上行車的路,晚上擺滿攤檔,各式各樣都有,我們已玩盡明洞日與夜。在明洞購物完,不要以為我們就此回歸,我們回酒店前先在附近的Lotte Mart買明天的早餐,因為早上依然離團,我們在這裡逗留一段時間才回去。時間過得真快,旅程到了第四天要返香港,有點依依不捨,再不捨也要回酒店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咧!


我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