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韓國追櫻賞櫻自由行 Part 1

櫻花不再只是日本才有,中國,台灣,韓國,就連香港都有,上次到日本看不到,令我好失望,所以誓要看個夠,不過不是日本,而是去年年底玩得極開心的地方-韓國,聽說韓國有很多地方都有櫻花而且都很靚,看櫻花之餘亦順道到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之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南怡島遊覽,於是決定從家門向韓國出發咧!

韓國對於我不陌生,跟團亦玩過三次,自由行只是第一次,雖然來過但亦覺得韓國自由行非常困難,因為言語不通,又看不懂圓圈加一點一橫的文字,所以事前做了很多功課,每日上網搜集資料,留意櫻花盛開期,看準開花日期後再看看討論網,睇睇有什麼發現,再買很多旅遊書籍,跟著把搜集得來的資料編成行程(好專業呀!),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半個韓國通啦!哈…哈…哈…這次自由行讓我體驗到韓國人親切的一面,亦遇到跟團沒有的驚喜與樂趣。

12/4/2007 第一天 天陰,微雨 初到的第一天行程比較少

因為零晨機所以早上4:45到達仁川機場,我們三人不像以往跟團那麼趕落機,我們輕輕鬆鬆步出機場,哦!韓國我又回來啦!

到達酒店因還不是時候check in ,我們只洗個臉便出發。一落地下鐵見到一位大嬸賣紫菜包飯,她有親切的笑容,於是跟她買了兩條(我們的午餐)。

大嬸的紫菜包飯, 好味!



第一天已有烏龍事發生
,就是坐地鐵因行錯方向,不知怎做之際,出現一位職員,問他也不知,他只好用職員票帶我們過對面線,我們就這樣到達第一個目的地新村,就是因為這天的烏龍,所以往後日子便看清楚方向才入閘。終於到新村,可能是早上沿途有很多學生一起向大學方向行,當時感覺就像回到讀書時。延世大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拍攝地方,選擇這景點因為官網有介紹,所以前來看看,這裡只有小許櫻花樹,但我的同行者在這裡已拍攝很多照片咧。



我相信這是世界最慢的電梯
因為我等了很久才上一層

跟著到鄰近的梨花女子大學區食午餐,當然要遊覽梨花女子大學啦!不過這所大學比較細,行了一會便離開





 這天比較早亦是最早回酒店的一個晚上,因為明天要早起出發到南怡島感受冬季戀歌的浪漫情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