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新奇好玩半自由行 Part 3

17/6/2007  第三天 天晴炎熱

已來過兩次的樂園,唉!比較悶的一天




第三天開始向市區出發,出市區前先到一個樂園,這樂園很出名,連觀光公社也介紹,不過對於今次是第三次到來的我,實在有點辛苦,不論怎樣我還是要面對現實入內吧!我們跟著導遊,我沒有玩機動遊戲,只是拍下照吃個午餐







還被迫看了兩次的動物園,唉!動物園看一種叫獅子跟老虎的混合體-獅虎,又看看已沒有獸牲的熊人,牠們只要做動作就有得食,好像幾有趣,不過我覺得,第一次看時像團友般覺得有趣,第二次看覺得有點無聊,今次第三次已經不想看,因為覺得殘忍,一隻威猛的熊人為何落得如此下埸?唉!(突然那麼傷感
)我相再有下次入這樂園我必定不會再看。






太陽下山我們繼續向市區前進,當中我們到水原泡菜工房做泡菜,打年糕,穿韓服拍照,因上年到濟洲時有做過泡菜,所以我很容易就做起,打年糕都幾好玩。


晚餐吃人參燉雞,我有點抗拒,因每次跟團必有,所以不想吃,可惜沒其他選擇只吃了少許,填飽肚子因今晚還要外出買手信。回到樂天世界飯店我們已急不及待放下行李,拿著準備好的資料出發,目的是到Lotte Mart買手信。我們買完手信已沒有地鐵,只好坐的士回去,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有司機拒載,為什麼呢?我們用英文說出酒店名,每個立即拒絕,跟著我們把酒店名片給司機看,我們成功啦!他載我們,我們再不用走過八條行車線回酒店喔!

這是大話妹的拍攝埸地

2 則留言:

  1. 好靓啊,我都好想去玩下添

    回覆刪除

  2. Can you see an unknown creature near the lower left corner. It looks like waving its right ha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