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新奇好玩半自由行 Part 1

韓國不經不覺已來過4次,對於這個地方並不陌生,第5次到來當然很熟悉這個地方,在3 個月內到韓國2次,he..he..
好似有點過份咧!朋友問我韓國有什麼值得我去那麼多次,玩的地方一樣嗎?當然不一樣啦!對於愛好旅遊的我,舊有的行程已經再不能滿足我咧!如果有新鮮好玩的景點,才能吸引我,所以這次也不例外,今次主要目的地是到江原道玩一個新奇好玩的鐵路走雙騎,這個是近期新興玩意,另外亦想盡情購物,因來過幾次都沒有shopping過,所以我決定找一天半離團盡情買過夠,行過夠,以滿足我的願望,哈!哈!
這次收穫當然不少啦!



15/6/2007  第一天 天睛

韓國我來也 享受玩樂與大自然之旅

韓國大部分都是零晨機,真正玩足五天,今次跟4月份天氣明顯大有分別,夏天早上很快天亮,所以到達時天已光,並且好好天氣,陽光普照,實行同陽光玩遊戲,心情當然開心啦!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該團的特色-鐵路走雙騎,我期待以久的新路線,位於江原道,江原道屬於韓國的郊區,天氣清涼好舒服喔!




鐵路的起點









到達後心情很興奮,我們一行四人被分配4人車,兩人在後面負責踩,兩人側可以舒舒服服安坐前面看看風景,拍拍照,到達休息站,4 人互相對換位置,那麼才公平喔,不過前半段路程比較舒服,哈哈我負責的,上斜少,有時還不需要踩,只是控制速度,當進入山洞更加清涼感覺還有點凍。
鐵路的終點


玩過後覺得真的好好玩,風景亦很美,真是個不錯的新興玩意。這天沒有其他的景點,跟著回酒店,講到這間酒店,也這團的賣點,這裡充滿著典雅北歐風情的夢幻森林山莊,要感受一下挪威森林中的北歐風情,由於我們提早到達,所以放下行李便四周拍照,沿途看見傳統三角形屋頂的木屋一排一排整齊的排列,造型優雅,好像置身歐洲小鎮般



離木屋不遠有一塊一塊綠油油的田,我們走進田野盡情享受田原風味,這是香港很難找到的。


太陽下山咧!

由於這裡是郊區,遠離繁華鬧市,沒有夜生活,而且一天的辛勞,大家只好早點睡,發一個美夢,明天再繼續旅程。

1 則留言:

  1. I have heard of it......driving on the rails is a new experience.......So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