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5.2

11/11/2014 第五天 星期二  天晴
最後衝刺

台北 香港

離開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我便到附近的平安京茶事吃午餐,我的午餐其實是甜點啦!我很愛吃抺茶食品,真的很好吃













































這店很有日本京都的感覺


















由於每款都很想吃,所以我點了兩款抺茶食品






























吃完我又要趕下一個地方,我很喜歡到這家店喝咖啡,就是石頭的店



















我點了一杯當天的手沖咖啡,在這裡我靜靜的坐下來寫著我的旅遊日誌,不知不覺我在這裡也逗留一個小時












看看時間我真的很趕了,我立刻回酒店拿回行李衝向巴士站,等了半個小時終於上了車,一個多小時到達機場,立刻走到航空公司櫃枱辦理手續,哇!我的行李差小小便超重了,然後我立馬走到後機室等上飛機。




















一個人的旅行這個一直很想嘗試的旅行方式,今年終於能夠實現了,經過這次一個人去旅行讓我覺得原來也不錯,一個人喜歡去那裡就去那裡,只是一個人住酒店比較貴,而且食種類不多,但我也很響往這種旅行,好像帶著自已去旅行。其實這次旅行中有不少的時候也有朋友陪著我,讓我不會感到孤單也不會害怕,她們也帶給我很多歡樂,我真的要謝謝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