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2.2

8/11/2014 第二天 星期六  天陰
一個人的晚餐

台北

回到台北先把背包放回酒店,在回酒店途中又買了手信和雜誌,又順道拿訂好的貨,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把東西放回酒店然後出發逛街,先到東區Stay Real又買衫,今次還買了帽,哦!破產了!跟著到新開的微風松高的Line Friend Store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不過人太多了我只買了一些貼紙便走了,然後在這裡吃晚餐,可惜原先想去的餐廳找不到,於是立即改變主意去誠品生活松菸店,在這裡我又買不少心頭好,然後在這裡找了一間餐廳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坐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拍了幾張照片,這個站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終於實現了














跟著回酒店,這天的戰利品真的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