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3.2

9/11/2014 第三天 星期日  下雨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台北

吃完豐富的早午餐,原本想到板橋逛逛拍拍照的我,由於下大雨只好除消好了。其中一位朋友便問我想到那裡去,我便說想到等一個人咖啡廳喝杯咖啡,順道朝聖啦!我們先坐捷運到七張站,然後再轉公車,我們邊等邊聊天,不過我們等了很久還是等不到有關公車,最後我的朋友便問路人,原來我們站錯公車站,於是我們再走到另一公車站,幸好很快便有車了, 坐了幾個站便到達景美女中,下車後再走不遠便到達等一個人咖啡,這裡也不算有太多人,我們等了不久便可入內,剛好坐在海布旁的一張枱








































我們各自點了杯咖啡,一杯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有一點酒的,而我的是男子漢咖啡,這一杯咖啡沒有加奶但不苦,我們邊喝邊聊














因為我們約了早上的朋友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們很快便離開。剛好我們約吃飯的地方就在我酒店附近,所以我先把背包放回酒店,然後再到吃飯的地方,這一餐吃得很飽呀!















吃完晚餐我們其中幾個到瑪莎開的店聊天,她們都點了啤酒,但我不喝酒的只好點一杯咖啡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