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4.2

10/11/2014 第四天 星期一  天暗
跟著台劇遊台北

台北

離開臺北都會公園我便去另一個地方,這裡只有一條樓梯,我就是為了這樓梯才去的,其實這裡離捷運站有點遠,幸好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同伴,否則可能被埋怨。













































影完樓梯便要吃午餐,由於旅行前看了一套台劇很想去劇中的一間咖啡店,於是把午餐排在這裡。我要坐回捷運到松山機場,然後再走到富錦街,這一區很寧靜感覺很舒服


















到了新中公園已經兩點半了,下午茶時間也差不多到我才吃午餐,這家咖啡店就在公園附近




















肚子已經很餓了我快快入內坐下,看了看餐單便點了一個下午茶餐和一件蛋糕,先來一杯玫瑰拿鐵












跟著我的套餐到了,好香好豐富喔!














吃完套餐,店員拿來蛋糕,好可愛的小馬圖案,這件蛋糕也很好吃














吃飽我便出發買手信了,我要去的是微熱山丘離這裡不太遠,吃飽順便散散步














到了徵熱山丘坐下又吃了,一件鳳梨酥一杯茶,休息一下然後買手信


















跟著坐公車回台北車站


















回到酒店放下手信背包,再到酒店附近光南大批發逛了一圈也買了心愛的禮物,然後我的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吃薑母鴨,因為不想一個人吃飯,而且我沒有試過所以答應了,當晚原來也為一位妺妺興祝生日。



我在光南大批發買的心頭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