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2.1

8/11/2014 第二天 星期六  天陰
再遊新竹

台北 新竹

第二天開始一個人到處遊玩,由於酒店沒有包早餐,其實是自已不訂酒店的早餐,目的是試一試台灣不同的早餐店,這天我要早點出門,因為要離開台北市到新竹遊覽,新竹在六月的旅行中也有去過,但是這次有的地方沒有去,所以藉今次自已旅行再遊覽。早上出發先到西門町的一間咖啡店吃早餐,去了這麼多次台北,一直很想試的餐廳今次終於可以一試了,蜂大咖啡的早餐蠻好吃,我點了三明治一杯蜂大咖啡


















吃完早餐便起程到新竹,到了火車站買了車票便上火車














坐在火車上看著風景一個小時多便到達新竹,離開火車站經過屈臣士便入內幫朋友買東西,然後繼續行程,對於時常會迷路的我,每次出發前必定會做好準備,但每次都會多走一點路,不過每次都能走回正路到達目的地, 這次也不例外,沒有方向感的我走了反方向,最後終能到達新竹都城隍廟













入內後先吃有名的新竹貢丸和肉丸














然後入廟參觀



走了一圈便離開向新竹巨城進發,我沒有坐公車去只是用走路方式去,沿途經過新竹東門城(迎曦門)














又經過新竹州廳和新竹市役所




























最後到達新竹巨城

























要到這裡其真只是想到裡面的Stay Real看看,順便買衫

















然後看看時間也不早,便坐接駁車回火車站


















跟著買車票回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