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4.1

10/11/2014 第四天 星期一  天晴
按照原定計劃

台北

第四天早上終於不下雨了,所以我按照原定計劃早上到中正紀念堂附近吃早餐

























當去到發現這家店搬了,我便看著指示找新的店址,這次我很快找到


















入內先點了一個燒餅和一杯熱豆漿,熱烘烘的燒餅不比我上次在台北吃的阜坑豆漿差

















吃完早餐起程出發,既然來到中正紀念堂順道拍拍照,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來了,記得第一次到跟團台灣便是去這裡,想起已是十三年前的事了















離開中正紀念堂便出發到大臺北都會公園,又名幸褔水漾公園,這天天氣真的不錯,沒有下雨也有點點陽光,不錯喔!














我在這裡慢步拍照,這裡也有一個活動,當我在拍照後有位小姐跟我說你是這個活動的攝影師嗎?我立馬說不是,嗨嗨!其實也想我是一個攝影師,但是我的作品真的不行,我還在學習中,在這裡我走了一圈便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