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台北旅行 Part1

7/11/2014 第一天 星期五  天陰
終於實現一個人旅行

香港 台北

自從三年前一個人跟團到土耳其旅行後,一直很想嘗試一個人自由行去旅行,今年我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了,今年因為去了三次台灣,所以有一張免費的機票可以讓我再去台灣。當機票拿到後卻不知什麼時候要去,剛好這段時候在台北有個活動,而又找不到朋友一起去,所以我決定到台北走一趟。其實這個活動是我的台灣朋友舉辦的一個電影包場,所以我去支持一下。這次不但嘗試一個人去旅行,還第一次坐機車,哇!很好玩喔!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便出發,在香港下著毛毛雨下到了機場,等到八點十分便上機展開一個人的旅行了


















上了飛機後機長才說要延遲一個小時再能起飛,不過不緊要反正我也不趕,終於起飛了,個多小時到達台北啦!悠悠閒閒的出機場,真的很興奮!好快到達酒店,先上房放下行李便出發與朋友會合。















我們先吃午餐,朋友帶我去一間叫美好年代的西餐廳,朋友介紹的食物都很好吃,特別是甜品,好好味喔!




















吃完午餐我坐上朋友的機車再會合另兩位朋友一起聊天,時間差不多便出發到西門町,我這位朋友就是今次舉辦包場的主辦人,我跟她一起到電影院,我幫她派小禮物















很快入進看電影了,這次我看的便是五月天的團長怪獸所主演的電影,我第一次在台灣看電影,電影院雖然小但氣氛也不錯喔!


















包場還有爆谷汽水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