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我以為

我以為聽到你說快樂  就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盡全力 就能填滿你的感情缺口

專心的陪在你的左右 可事實上

我真的只能做你愛情裡面的一個路人

知道嗎 其實 你也有你很多的優點

平時 我總喜歡講 你這不好 那不好

其實 從那晚你勸我 要好好的體諒媽媽

從每天開始的短訊 電話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就漸漸的重要了

現在 終於發覺 自己對你的認真

自己感覺到可怕 一點一點感情的累積


***********************************************************************

昨晚 一整夜 你又為了她沒有睡覺 在擔心 在哭泣

其實 這所有的我不知道証明什麼

証明你還愛她 還是証明你善良

如果只是証明你的善良

那你的善良 會傷害到愛著你的人

今天本來工作上有點事情要處理

但是聽到 你一整夜沒有睡哭了一早上

還是匆忙的趕回家

你相信嗎 你很愛她

從你那晚對著電話大聲控訴

希望她變回你想要的樣子

看得出 她的一點一滴都是牽動你整個人

***********************************************************************

其實 這所有的一切

就像是路過一個分叉路口

眯了眼的霓虹瞬間把生命照的絢爛

而當退出這片燦爛時

才慢慢體會到自己適合一個人生活

不去奢望有另一個人牽手

人們的感情裡面不一定每一段分手都是因為不愛

有時候 愛 也需要勇敢放棄

***********************************************************************

這幾天氣溫開始變暖了 春天馬上就要到了

真不知道 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感冒會隨之而來

也好吧 現在這個時候身體的不適

可以掩蓋很多的脆弱

終於 有機會在深夜裡裹著棉被 用眼淚 洗掉記憶

不過 我不會用我的軟弱來讓你為難

你就好好的照顧自己

這是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也許這場感冒以後 這一切都過去 一切會好起來

最後 只希望有一個人 能給你真正的快樂

1 則留言:

  1. 找了很久,想不到有人跟我一樣有留意到呢段獨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