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心痛心煩心傷~我又哭了

今天好唔開心,


跟家人談論家中的事,越講越不快,


最後我的眼淚如泉水流下,


點解一個人可以令全家都唔開心,


令大家都咁辛苦,令大家都要忍受,


有人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係容忍係有限度的,


今天我忍你並不代表我退讓,


我不出口並不代表我怕你,


為何你一次又一次傷害你身邊的親人,


大家真的很辛苦亦很痛苦。


 


我很想離開這個家,不想再見到你,


可惜我放心不下我的家人,


我怕你會傷害他們,


我只好不斷忍受忍痛,裝作什麼都看不到聽不見,


為何你還不回頭看看你身邊的家人,


這個曾令你快樂的家。


 


長期活在這種忍受當中,


我怕有一天我會忍受不了而離開,


我真的覺得很辛苦,


我只想什麼都不要來換回你對這個家的心,


我只希望我有個完整快樂的家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