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心在想什麼

近呢兩年我嘅心情起伏不定

,有時會好開心
(可能是裝出來),有時會好失落
覺得好寂寞,(我內心其實很
脆弱),有好多事想唔通好煩惱
,係人大左想嘅事多左,還是屋企嘅問題嚴重左,很想逃避和放棄,好想離開煩惱,好想找個解決方法,可惜我真的找不到。


心裡有好多好多嘅心事,想同朋友講

卻說不出口,我可以怎樣?眼見身邊一個又一個朋友結婚,自己卻是單身,感情一片空白的我,到了現在很想找個伴,卻又害怕會受傷,身邊有些朋友戀愛得甜蜜,有些卻是戀得痛苦,我害怕卻又想得到別人的愛,小時候
所以做成我比較獨立,凡事愛自己解決,不過人大了卻想找個人與我分擔憂愁,(可能我經歷很多唔開心嘅事),從小到大
人會愛我疼我,所以現在卻渴望被愛,被愛嘅感覺又是怎樣的?可惜我真的不知道。


難道我要離開這裡問題煩惱才會解決,有時我真的很想放棄現在的一切,找一個寧靜的地方,逃避

,只可惜我做不到放不下,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要解決煩惱可能真的需要別人幫助,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煩惱才能消除,我的心在想什麼想得到什麼?可惜我真的想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