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年第一編

新一年已經到了,lee編係我2010年第一編,點樣

寫好呢?唉!上星期我睇左一編關於一個兩歲小妹妹嘅生活網誌,本來一個兩歲小朋友的網誌沒有什麼特別,不過這個網誌卻是一個患有罕見疾病~再生障礙性貧血小女孩的日誌,而這個小女孩亦是我一位同事的女兒~芊柔,所以我好奇看看,一看之下我心裡很不開心很不舒服,越看越傷心難過,為什麼上天會如此殘忍,對一個只有兩歲小朋友令她得到這麼
可怕的病。


我由她生病的第一天開始看,每天她要受盡病魔煎熬,不斷接受治療,不過我也想不到以她年紀輕輕,就那麼懂事那麼堅強,真的令我佩服,今天我看到她最新日誌也替她

高興,在1月1日那天她可以回家「度假」幾小時,哦!對於兩歲的她,終於可以回家那怕只有幾小時呢!她還是一個兩歲的小孩再懂事都總會流露出
天真可愛嘅一面,除了她還有她那個明白事理的姐姐,知道妹妹可以回家又那怕只有數個鐘,這數小時裡姐姐亦寸步不離地照顧著,可見姐姐是多麼愛妹妹,看到這裡令我想起曾經在醫院的我,也曾經有過姐姐的照顧,這種感覺真好可惜現在卻…..講番小芊柔,當晚她哭著返回醫院,不過回到她在醫院裡的朋友們便停了哭,小孩子就是這樣
天真爛漫,哭了又笑,笑了亦會哭,哭哭笑笑就是小孩了。


看到芊柔的遭遇,不論你多富有,有多知慧,有健康嘅身體才是最寶貴

,我亦感受到自己可以四維去見識lee個世界,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有家人在身邊更加是一種福氣,大家請記住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因為幸福並不是必然。


最後我衷心祝福小芊柔早日康復,繼續做她那個天真可愛乖巧嘅表情,快快回家與家人開開心心過生活,小芊柔加油,有很多人都會支持你架!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