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旅遊列表

有很多朋友常說:你又去旅行呀!全球沒有一個地方你未去啦!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未去,真的真的有很多地方還未有我的足跡架!世界那麼大,我想用我一生也未能走遍!


前一編講到書櫃裡的旅遊書,令我想起我的旅行列表,即是我很想到但依然未去的地方,不知道大家也像我一樣都想去這些地方呢!等我跟大家分享下啦!


第一處想到的是希臘,好浪漫的地方,我最喜愛這裡的白色小屋,想看看希臘神話裡的雅典娜神殿


第二處想到的是北歐,因為想看看北極光,到聖誕老人村跟聖誕老人拍照,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第三處想到的是祖國的四川探探大熊貓和到九寨溝看看那美麗的風景


第四處想到的是台灣的阿里山,清境和日月潭,本來今年計劃到這些地方遊覽,不過因團友人數不足,計劃決定擱置,有點失望


第五處想到的是日本的東京,很多朋友以為我已到過東京,雖然日本我已去了三次,但是東京我還未去,我很想明年春天自由行到東京玩幾天,唔知我明年的計劃會否如願呢?


現在在我的列表中多了一處想去的地方就是太極發源地陳家溝咧!又或是附近的景點, 鄭州,洛陽,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雲台山風景區,五嶽中的東嶽泰山我已到過,所以我還想去另外的四嶽,而這附近則有中嶽之稱的嵩山啦!


除了以上的我還有很多的地方想去的,例如西班牙,葡萄牙,日本的四國,士耳其,杜拜,俄羅斯等等實在太多太多咧!所以我會努力工作,完成我的心願!


1 則留言:

  1. 我都有好多地方想去,但係到最後都抵擋唔住佢嘅誘惑會去左日本囉!
    [版主回覆07/15/2008 22:31:00]日本又真係好吸引o既!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