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師傅的太極書

近日我看看書櫃上的書,差不多全是跟旅遊有關的,有旅遊指南,旅遊雜誌,旅遊文學的書,台灣偶像劇的電視書還有漫畫小說等等,但早前書櫃裡多了一本跟這一類完全不同的書,近日還看完這本書,這是什麼的一本書?是我太極拳師傅所出的一本太極書(哲武行者陳氏太極忽雷架全攻略),雖然這星期沒有練拳,但為的不想令自己忘記所以拿來看一看,一方面可以記下拳式,一方面可以了解學緊的陳式太極拳的歷史與發源地,雖然看完整本書,但是有很多的都不明白,我相信我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參透參透,不過不緊要我有的是時間,!!我想終有一天會明白o!不過唔知等到幾時呢?

                  



看完這本書,雖然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我已經了解我所學的太極拳的歷史與發源地(陳家溝),這本書除了介紹內功心法,拳式,歷史外,還像一般的旅遊書一樣,亦有介紹到達陳家溝的交通,附近有什麼景點,都幾詳細幾吸引架!看完後令愛好旅遊的我對這裡都感興趣,我已把這地方加入我的旅遊列表之中,我又多了一個選擇旅遊的地方喔!he…he…

1 則留言:

  1. 太好了,看見你寫的這篇文章,我很高與。你一定要努力!
    還有,你e-mail給我的相片很勁爆,很有趣!哈哈!
    [版主回覆07/11/2008 21:12:00]師傅徒兒知道,我會努力架咧!不過比d時間我,ha...ha...ha...
    o個d相係我個friend send 比我,下次有好野再send比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