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病又發作啦!

今編是我第100編的網誌,原來不經不覺我寫了100編啦!


星期日終於睇完蝙蝠俠,果然好睇沒有冷場,今次的蝙蝠俠有別於以往的,比較接近現實社會,跟以前發生在虛構的城市中不同,場面緊張刺激直得在戲院睇架!


近日我的旅行蟲又出來找的啦!很癢,為了暫時醫治我的病情,所以近日不斷上網搜尋東京的資料,為明年東京自由行作出準備,(好似早左d tim!he…he…)不過在我搜尋當中,讓我發現一個我有興趣的旅行團,就是鄭州,洛陽等地的團,還在中秋節出發,幾吸引咁喎!於是找個friend問問佢有沒有興趣,怎知佢話大陸呀!不是九寨溝的話要考慮考慮下喎!!有點失望,唯有隨緣咧!如果今次去不成的話,那麼我可以儲多一點錢,留待明年東京行可以盡情吃喝玩樂喔!!!!想起就已經好興奮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