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一個人去旅行

兩個星期冇練拳,所以藉著這次機會,好好看看我書櫃上有那本未看的書,於是揀了一本去年在台灣買回來的書,是的去年買的書還未看,he…he…書名是(一個人去旅行台灣版)

                              



選擇買這書是在網絡書店看到後覺得感興趣便在台灣買咧!揀這書是想知道一個人去旅行可行嗎?不會孤單嗎?不會危險嗎?答案是通通都無問題,看完這本書,我真的有點衝動,想立即拿起背包一個人去台灣旅行喔!

這本書介紹很多旅遊達人的遊記,一些連旅遊書也沒有介紹的地方,書裡的旅遊達人們都愛一個人去旅行,大家都覺得一個人沒有排行程的壓力,沒有彼此遷就的煩惱,原來一個人去旅行也有好處,可能有時會覺孤單,但想到可以自己一個自由自在,隨著自己的喜好去邊就去邊,有時一個人去旅行都是一種享受,一個人怎麼會無聊呢?我也想找個機會一個人背起行囊就出發!但我還未有這種勇氣!

這本書還有幾個版本架 - (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一個人去旅行勇氣版)(一個人去旅行打工度假版)這三本要待下次去台灣時或有朋友去台灣時才買咧!

1 則留言:

  1. 有機會我都想買呢本書睇睇!
    [版主回覆08/05/2008 16:57:00]行開書局咪去買本睇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