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北台灣花花世界走透透 Part7.2

7/6/2014 第七天 星期六 間中有雨
品嘗台灣的美食團

台北 香港

吃飽早餐我們又到了對面另一家美食店,店的裝修好可愛,原來是吃厚多士,但這不是普通的厚多士,烤厚多士上面有不同口味的配料,哇!好香好好味呀!
















































吃完我們想到五月天另一成員冠佑開的店看看,可惜當我們到了後才知道這天休息,我們只好離開。


















跟著我們到統一百貨,目的是要拿一位插畫師簽名扇子, 雖然我不太清楚是誰,但看到這個公仔好可愛,不過名額只有五十名,我的台灣朋友是最後一位,而她卻給了我的同行朋友,所以我們在她等候簽名同時,我與台灣朋友在商場內與這個公仔爽爽貓拍照

















不過我們時間不多,怕我們未能趕得及,所以她們幫忙跟工作人員溝通說她要趕飛想機回香港,可否讓她,於是工作人員與排隊人士說明原因,大家都很樂意讓給她,真的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也麻煩我的台灣朋友,在此向所有人說聲謝謝!簽完名後我們立刻坐捷運回酒店,此時也跟朋友說再見了。回到酒店拿回行李便出發去客運站坐客運去機場,我們總算趕得及,時間剛剛好到達機場



















在寄行李當中,看到自已行李已經嚇一跳,而我還有一箱,幸好我朋友的行李箱還可以,所以二人加起來也不會超重,真的很險,寄完行李辦理完手續我們便入內,真的不拾離開,很想繼續旅程,但時間不容許我這樣做,七天的北台灣之旅就北結束,不過我相信很快我又會回去了,嘻嘻!




















從來沒有試過在台灣逗留七天,每次都是很短的時間,這次除了台北有些沒去過的地方,還有苗栗、新竹、桃園,一直都想去這三個地方,終於能完成心願了,很開心,很滿足,有佷多人問我為什麼老是去台灣旅行,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只是台灣給我的感覺就是親切
這次本來四人同行,但最後只有兩個去,所以包車玩有點吃力,幸好朋友介紹的這位司機收費合理,兩人包三天一萬台幣也不算太貴,而且司機很好,他的駕駛技術也很好,我們坐得安心又舒服,又可以與朋友見面聚一聚,所以這次生日旅行我玩的很開心很滿足。因為今年去了三次台灣,早前申請的到三送一亦已拿了,現在要計劃什麼時候去台灣什麼地方了,一想起我已經很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