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北台灣花花世界走透透 Part6.2

6/6/2014 第六天 星期五 傍晚下大雨
品嘗台灣的美食

台北

因為想到微熱山丘買鳳梨酥,我知道微熱山丘沒有捷運可到,所以我們選擇松山機場站,比較接近這裡的捷運站,然後用走路的方式去




































不過我們在途中找到一家麵店吃午餐



















吃飽後便繼續向目標出發,終於到了微熱山丘,一進入內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試試鳳梨酥,我們當然要試一試,我們找到位子坐下,店員便拿來一個鳳梨酥一杯茶,啊!這樣的服務叫人怎不能不買回家呢!

































我們邊吃邊商量買多少盒,很好吃喔!商量後便決定下單,我們買了很多,所以店員很貼心的跟我說,把所買的都放進大箱內,這樣就會比較好拿了。買完後我們選擇坐公車回台北火車站,然後再步行回酒店,跟著放下不需要的物品,背著背包再出外,這天也約了另一班台灣朋友見面,這次我們約在五月天石頭開的店內,為什麼約在這裡,因為上次去過覺得這裡環境很舒服,寧靜的小區人不太多,而與我同行的朋友又沒有去過,所以選擇在這裡見面,當我們走出捷運口,雨超大


















此時只好問問朋友到了沒,她們已經到了,我們只好衝出去,免得她們等得太久,不過當我們走到半路,雨不但沒有停,還越來越大,這時看到有定便利店,等雨停了少許便衝向便利店,買了便利雨衣,立刻穿上繼續前進,我們終於到了input音舖

















我點了一杯拿鐵,朋友點了玫瑰忘憂茶,還有一件抺茶蛋糕





























然後我們在這裡聊天,又是超開心,而且越聊越興奮越大聲,真的不好意思,其真這天石頭一家有來到店,但是我們沒有跟他拍照,因為不想打擾他們,我們就像普通的客人,不打擾是我們的温柔。因為不停下雨,原本我們打算到象山看夜景,不過雨很大我們只好除消,所以我們只好待在店裡多聊一會,後來我們找了店內的一位男仕幫忙,幫我們拍一張合照,他真的很會玩,當我拿著我的單反給他,而我坐回位後,他說他不懂按什麼位置,然後我立刻過去說給他知,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不會不懂怎樣用,然他幫我們拍了一張後便說拍到六個人,明明我們只有五個人,當時我還在看真的有六個人嗎?啊!我們被耍了,不過不緊要玩玩而已,後來朋友跟我說他是相音的技師,哦!原來如此,怪不得也是愛玩的一羣人,哈哈!雖然被耍了但大家也很開心,雨也停了我們便離開,跟著向著通化街夜市前進,走到通化街夜市即臨江街夜市


















在夜市裡我們沒有吃東西也沒有買東西,只是逛逛而已,跟鞎我們走到一家很有名的店~明月湯包,朋友說這家的小龍包超好吃,所以帶我們來試試,我們點了明月湯包,還有招牌鍋貼,蔥油餅,招牌乾拌麵





















我們又邊吃邊聊天,人家都快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離開後我們返回夜市,朋友說有家米粉湯(我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很好吃,於是我們又坐下一試,真的不錯喔!

















跟著我們又繼續談天說地,什麼也聊,不過時間亦過得很快,時間不早了,我們又要離別了,道別後便離開回酒店,回酒店前還幫朋友拿東西
















跟著快快回酒店收拾行李,天啊!這次次帶了一個28吋行李箱也不夠用,收拾了很久才能搞妥,終於可以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