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精彩幸褔的五月,完滿的五月之約

每年到了五月都有很多各方好友前來相聚,為什麼?因為每年五月,我最愛的五月天都會信守承諾,在五月來香港開演唱會與歌迷同樂,由於演唱會間票越來越難買,今年我很幸運能進場看,而且還看了三場,523日我的第一場是我打通電話,和在台灣認識的朋友一起看,一起high番了。


































529日我的第二場,因為在香港的朋友我才能再看多一場,與她們一起非常開心。





















而一直以為沒希望的尾場,怎料一位朋友問我有一張要不要,就算只得我一個也要進場看,看了真的沒遺憾。
























喜歡五月天已經幾年,從2007年聽他們的歌,從最初只是聽聽歌,找尋他們的影片,到買回他們以前的CD、書藉,以前的我沒有那麼瘋狂,在2010年我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坐的是山頂倒數第一行,還記得當時門票很好買,跟著2011年我竟然失約沒有去五月之約,但同年我遠赴台灣看了我的第一場海外演唱會,從此我便不能自拔,今年還看了三場,我瘋了嗎?不…..我不是瘋,在演唱會中我能感受到他們所付出的努力,縱使沒有豪華的舞台,華麗的衣服,我依然會看他們的演唱會,因為我最想看的是他們talking部分,這才是最精彩最吸引我的地方,今年的五月之約是最豐富的,能與不同地方的五迷見面,彼此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我真的感到很幸褔喔!今年的五月是最精彩最幸褔最完滿的五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