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高雄末日未日之旅 Part 4

23/12/2012 第四天 星期日 天朗氣晴

離開永遠是最不捨

高雄 香港 
旅程最後一天,我地沒有任何行程,所以我地很遲才起床吃早餐,食完早餐我地回房間休息睇下電視,不過這天竟然下著雨,幸好我地這天沒有地方要去,所以對我地沒有影響。


時間一到我地便check out
此時仍然下著毛毛細雨,是高雄不捨得我還是我捨不得高雄呢!由於下著雨而我地又拿著不少行李,所以我地坐的士出機場,車終於到了我地上車後向著機場進發,到達機場途經85大樓,下次我一定要去喔!



很快我地便到達機場,要離開了真的很不捨,希望不久將來我可以再次到高雄玩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