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末日未日之旅 Part 2.1

21/12/2012 第二天 星期五 天朗氣晴

末日當前遊覽名勝

高雄
旅程的第二天也是預言末日的一天,我地很早便起床,目的是要買演唱會週邊限定紀念品。我地快快食過早餐便出。


首先我地要買的是高雄捷運五月天紀念一卡通,我地在未出發前己搜集過那個站有得買,所以我地一出發便坐捷運到該站,哦!這天的運氣真的好,該站竟然沒有人在排隊,就只有我地三個人,我地還可以慢慢想想買幾多,真的很幸運喔!

買完車票我地坐捷運到下一個站,目的是順道遊覽風景,我地去左蓮池潭影相遊覽。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伯伯跟我地玩遊戲,一點也不覺得世界末日要來臨,天朗氣清令人心情特別舒暢

















我地邊行邊影,時間已是中午時分,我地便離開去食午餐,我地選擇一間意大利餐廳,由於餐廳距離捷運站比較遠,所以我地從捷運站出口坐的士到這裡,很快便到達
廳下層是麵包店
我地跟著店員上樓坐下,然後各自點了一個套餐,有餐湯,沙律,主菜,甜品,每一道菜都好好味,特別是甜品個賣相真的唔捨得食,好靚喔!









由於我地還有時間,所以我地在這裡逗留差不多兩個小時才離開,依舊坐的士返回捷運站,剛好這個站係我地要另一種演唱會螢光棒的一個站,到達後我地便立即排隊,在我地等待途中,捷運員工給大家一個温馨提示,原來高雄捷運也像香港港鐵一樣,要在兩個小時內離開,否則會加收二十元車資,真是一個很好的提示喔!時間很快便過去,我地亦很快買到螢光棒,這天的運氣真的實在太好了,完全感受不到末日的厄運。我地買完螢光棒便迅速離開回酒店,到達酒店我地又快快放下不應該帶的東西,只帶著大會的螢光棒然後離開,出發坐演唱會直達捷運專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