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末日未日之旅 Part 2.2


21/12/2012 第二天 星期五 天朗氣晴
末日晚上登上諾亞方舟狂歡一個晚上

高雄
離開酒店快快走到捷運站,很快我地在指定時間到達指定車站,我地也很守秩序地跟著指示排隊,列車要在六時三十分才開出,所以大家都要在月台等候,由於我地事前已下載不小影片,所以係這個等待的時間看著影片就不怕悶啦!



時間不斷的過,人也不斷的多起來,越接近指定時間,心情便越緊張又興奮,時間終於到了,列車也緩緩的駛進,大家依然保持秩序一個跟一個等候上車,當車門一開大家便入內不停地拍照,車上也不停的播著五月天的歌,真的很興奮,大家互不相識的也會幫忙拍照,感到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列車不停站的向著世運主場館進發,列車很快到站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而我地下車向著世運主場館進發展開末日狂歡之夜,我地跟著人潮往前走,走了一會終於到場館







我地拿著演唱會門票入場,找到位子便坐下,緊張、期待、興奮通通湧上心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大家不斷的入場


突然會場燈光熄了,歌聲媛媛響起,五月天的師妺白安首先獻唱,當她唱完,一段末日報導後,一把熟悉的聲音,亦隨之而起,全場立即起哄,在一連串快歌帶領下展開諾亞方舟末日狂歡演唱會。正當大家都沉醉在歌聲中,突然手上的螢光棒跟著會場燈光自動轉色,大家嘩然起哄狂叫,我也不例外,完全瘋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差不多四個小時演唱會完結了

末日也沒有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地跟著人潮離開會場,一直走到捷運站前停下,因為怕擠迫所以等到人潮散後才離開,此時有位捷運員工站在高處拿著螢光棒指揮大家,他不會埋怨也不會動怒,相反他會用幽默的說法令大家開開心心的回家,他敬業樂業的精神真的值得令人敬佩。



人潮散得七七八八我地便跟著離開,回到酒店已是零晨差不多兩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