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末日未日之旅 Part 3.1




22/12/2012 第三天 星期六 天朗氣晴
末日後的第一天繼續搖滾

高雄
昨晚一夜狂歡,我地又很晚才休息,但為了這天的行程不得不早起,末日後的第一天我地一早食完早餐便出發。


我地先到駁二藝術特區,目的要睇一個展覽延續昨晚的搖滾繼續high翻一個早上,這個便是五月天演唱會之王幕後主腦展。到達捷運站我地首先找到石頭的紙板公仔,當然要拍拍照啦!
跟著我地到駁二,這裡已經有不少五迷在等候入場,我地先買入場票,如果拿著演唱會門票更有禮物送














因為有很多人所以要分流,每人會派一張紙,大家都要依著紙上時間準時入場



我地等到時間一到便入內參觀。這裡不算很大,但有很多值多一看的東西,一直好奇著他們精彩的演唱會是怎樣製作,這裡都有介紹,除了介紹製作也有一些遊戲,讓大家親身感受演唱會當主角的體驗。







一個演唱會事前的工作真的很多,一個精彩的演唱會是那麼認真的製作,難怪他們每次演唱會都是以秒殺般被搶購一空,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值得入場一看,而我更不只一次願意親身飛往台灣看他們的演唱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