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高雄末日未日之旅 Part 3.3

22/12/2012 第三天 星期六 天朗氣晴

潮聖潮聖潮聖再潮聖

高雄
離開駁二藝園區我地坐捷運到中央公園,高雄另一個美麗的捷運站

跟著我地要一間咖啡店,要去呢一間咖啡店食一個下午茶餐,要選擇呢間店目的是要潮聖,這間就五月天阿信在宣傳片內所拍攝的地方
我地好快找到這間咖啡店,一入內看到簡單的佈置令人有舒服的感覺



坐下後我地點了吐司同咖啡,然後好好休息一翻


我地休息左個多小時便離開,跟著到另一間店潮聖,呢間就係五月天阿信的服裝店,不過實在太多人,我地只是逛了一圈便離開。



離開這裡我地又向另一個潮聖點進發。我地先坐捷運到三多商圈站找另一個五月天成員的紙板公仔怪獸

影完相我地又向下一個目標前進,不過這次要走很遠才能找到,這裡是一間麵包店,又是阿信拍過宣傳片的地方,而這間麵包店的老闆出了一個拿了獎的麵包,不過我地沒有買麵包,而是買鳳梨酥做手信



買完後我地便食晚飯



食完晚餐我地逛了一會,我又買了一件我最愛的T-Shirt,然後我地帶著疲倦的身軀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