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秘密跟團遊台北 Part 3

9/5/2011 第三天晴

自由活動的一天

這天要到的地方是我今次來台主要目的~台北奧萬大,這個地方很特別春天會有紅葉,所以我也要來看看,不過我來得太遲,大部分紅葉已經變回綠色,幸好還有小許紅葉,都不至失望



在劍潭站坐303公車前往


沿平菁街直行


在這裡我地也食了個簡餐,四周影下相


必需食野才可入內影相架


跟著坐回公車回市區,我地去了鼎泰豐




跟著去買手信,當中也不忘食雪糕,因為天氣太熱而我地也太忙咧!忙住買手信呀!




由於我地遲了食午餐,所以晚餐已經食唔落,買完手信大家都滿載而歸便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