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秘密跟團遊台北 Part 1

7/5/2011 第一天晴

再次跟團到台灣有點不習慣

前一天我從這個地方回來,今天當地有個龍捲風,慶幸我已回來了,自從十年前第一次自由行到台灣,覺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後,每次到台灣就沒有再跟團了,很久沒有跟所以有點不習慣,於是一早便跟領隊說第2及第3天我地會離團自由活動






這個團坐國泰早上八點幾機,由於跟團所以要早兩個幾小時集合,天還未光我地便到了機場





見過領隊後便自行上機,國泰既早餐都唔錯,個包熱熱地好好味




個幾鍾既機程終於到達一個熟識的地方~台北桃園機場,見過導遊我地就展開4天既台北之行咧!

第一站~九份,十年前已經到過這裡,十年後再次重遊依然沒有太大的改變,我地周圍逛逛影下相




跟著我地去左導遊介紹有名的牛肉麵店食個午餐,再食埋個糖水添




大家在指定時間指定地點集合,跟著去第二站~深坑豆腐街,目的是要食一個豆腐雪糕,這條街不太長,不過由於這裡正在修理中,天氣又太好喇!所以我地幾經辛苦,終於到這間店,坐下來食杯雪糕解下熱




食完雪糕我地又去下一個景點~101購物中心,去完101大廈我地便回酒店




這個團住在淡水~淡水亞太飯店,呢間飯店離捷運站不太遠只需10分鐘左右,房間亦大又舒服,這間酒店都唔錯架!




我地上了房間放好行李便出外逛逛,我地到了淡水老街,找了一間地中海式餐廳食個晚飯,跟著慢慢步行返回酒店。


1 則留言:

  1. 我在沙士期間都跟過團去台灣,當年我的行程也是九份、深坑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