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秘密跟團遊台北 Part 2

8/5/2011 第二天晴

離團第一天

這一天選擇不跟團,因為想坐貓空纜車,食完早餐我地出發啦!這天天氣很好,天朗氣清陽光普照






因為我地遲出門,所以上到貓空已經是下午,我地選擇食個簡餐,食杯咖啡遠望101大樓




悠閒個多小時便離開,下山我地選擇坐水晶纜車,因為是同價而香港則不是,所以我地嚐試坐,其實玻璃地車廂不是太恐怖,我覺好像一隻小鳥飛一樣,感覺唔錯。

離開貓空我地返回淡水,去了~小白宮~紅毛城參觀,當日是星期日所門票是免費




參觀我地便坐公車去漁人碼,由黃昏逛到日落




跟著食當地特色食物作晚餐,跟著便返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