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痛苦的我



再過三天就是三周年了,三年前我開了blog,不在這裡就在另一處地方,從前寫的是開心事,近來寫的卻是傷心事,何解這麼傷心這麼難過,是人大了想的多了,是家裡的不愉快令我如此傷心,還是找不到心中最愛而痛苦了,這一切一切令我快崩潰了。因為家中的不快,心裡便很想找個伴,很想有個人為我分擔憂愁,曾經對一個人心動喜愛過,可惜有緣卻無份,只好把這份愛這段情好好收藏,最後沒有結果,從此不再對任何人動情,看見身邊的街上的一雙一對,我卻形單影隻,很想穿上嫁衣,這種心情,這樣的痛苦有誰會知,有誰會明白。這是我的命我的運嗎?為何我的命運如此,想有個快樂家庭,想有個與我一輩子一起的人,這麼簡單的要求為什麼那麼困難,快樂如此遙不可及幸福就像奢侈品,幸福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這此日子何時會結束?幸福日子何時會降臨?又有誰可以話我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