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很想好想戀愛

拍拖嘅經歷沒有試過,戀愛嘅滋味沒有嘗過,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何謂戀愛?不斷重複問,什麼時候才會遇見一個愛我而我愛的人,甚至不知道戀愛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每當在街上看見一對對情侶,感覺有點妒忌有點羨慕,曾經遇上一個令自己有感覺的人,曾經喜歡過也愛上這個人,可惜沒有發展機會,更沒有可能在一起,因為這個人的出現,打開了我對戀愛的希望,渴求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每當獨處時總是感覺很孤單,看見情侶看見擦身而過的人,總會雙雙對對,我更覺孤單,近幾年的落寞與無奈,讓自己感覺很空虛,不管怎樣努力怎樣等待,還是得不到等不到,幸福戀愛中的人不會明白寂寞的悲痛,不會知道渴望被溺愛的滋味。

談個戀愛真的那麼難嗎?或許我根本沒有資格談戀愛,但是我真的很想有個人愛我,也讓我有機會去愛,有時會想~別再癡心妄想有天會有個愛你你愛的人出現,我就是注定孤單一輩子。不甘心就是不甘心,總會說服自己等待吧!因為有緣人還未到或許出現了,緣份還沒來到,就繼續等吧!等待是最折磨人,等不到是最痛苦,或許我真是天生的感情孤獨者,沒人願意牽我手與我一起走,就只有我一個獨自上路,這一輩子也等不到。

愛情路上,我不是高手,更不是老手,沒有戀愛經驗,是一個愛情路上的旁觀者失敗者。我只是個實實在在普普通通想擁有愛的人,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身邊會有個他來安慰我,哄我,讓我發脾氣,讓我任性,讓我覺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其實我好想身邊有個他,有個支持我的他,有個愛我的他,有個呵護我的他,有個脾氣好的他來管我的壞脾氣..好想好想...我真的很想好想談戀愛,那怕只有一天我也想談一次戀愛,可惜連這一次也沒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