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人群中我總會裝著快樂,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不快,回憶越是美好越是傷人,我只想快樂地生活,卻只有傷心的活著,我不是真正的快樂,越想擁有卻越沒有,很想有人給我快樂,給我幸福,帶我離開痛苦,卻等不到找不到,昨夜我又哭了又跟誰人吵架了,我真的忍受不了,從前快樂的我死去了,現在就只有這個軀殼,孤獨寂寞傷心的我在活著,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我再找不到快樂的泉源了。


1 則留言:

  1. 能知足就能常樂,能感恩就能惜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