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忘年戀跟姐弟戀

戀愛有好多種,唯獨忘年跟姐弟戀我真的接受不了,我身邊也不乏這兩類朋友。

忘年戀~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大5年以上的人,總會覺得大家溝通方式會有問題,如果當我興致勃勃的做一件事,而身邊的卻沒精打采不理會,又或者他會覺得我像個細路女,做些不夠成熟的事,那麼跟他之間像隔一條河,大家沒有共同話題,這不是有代溝嗎?



姐弟戀~這種戀愛本小姐真的真的接受不了,雖說愛情不分年齡,膚色,階級,不過本小姐就係一個保守的人,試想想20多年後,身邊的正值盛年,而自己已是熟女,就算感情再深也敵不過歲月神偷,彼此身體上的差別,騙得過人卻騙不過自己。我不是怕老,女人年月漸長,也可以很優雅,可是枕邊人衰老的步伐,比我慢,自己的髮根出現銀絲,他卻依然烏黑亮麗,又或者體力上差別,這一切一切的事實,我是接受不了的,可能很多人不會說出口,特別是男人,寧願用其他方法去平衡,也不會傷害枕邊人的心,夫妻就如此這般度過餘生,那麼彼此間會有愛嗎?

本小姐對於這兩種愛情真的真的不喜歡,所以我喜歡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人談戀愛,可惜跟我年紀一樣的人已經...不是已經結了婚,就是已經有了伴侶,是我太揀擇還是我太挑剔,所以一輩子也要孤獨下去,可能這個原因到現在我還是孤單一個。

要跟一個喜歡的人相愛真的很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